麋鹿

高中牲,不定期更新

【羽荆】 ooc警告(—)

我回来啦,开学了就很少能写了,今天才有空上线写一篇,接下来的更新时间不固定了,废话不多说,搬来小板凳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中午,太阳光透过云彩照射在提瓦特的草地上,"冻结吧!"凯亚跟往常一样在城外讨伐,"嘶,最近QQ人怎么这么多,有点难缠啊"凯亚心中想着不过还是卖力的讨伐,"呀!"一个火棍QQ人向凯亚冲去,凯亚已经快速躲闪,可是手臂还是被烫伤,"可恶"凯亚看着手臂上的伤口,已经被烫的起水泡了,刹那间一柄长矛从凯亚耳边划过击中火棍QQ人,罗莎莉亚从远处跑来"没事吧,我正好在不远处散步,看到一个QQ人冲向你我就跑过来了"罗莎莉亚走到QQ人身边拔出长矛,凯亚迅速挡住伤口,"没事,多谢出手相救,改天请你喝酒"敏感的罗莎莉亚其实第一眼就看见了凯亚的伤,罗莎莉亚把长矛收起来"择日不如撞日,就今晚吧,猫尾酒馆"说完就离开了,剩下凯亚一个人在草地上


凯亚忍着疼痛把剩下的QQ人讨伐完后回到了骑士团跟琴说明了情况让琴注意一下最近的QQ人数量,凯亚捂着伤口回到家中,袖子早已渗透出血来,凯亚脱光上衣站在镜子前,镜子上映出健硕的肌肉,"啧~麻烦"凯亚简单清理了伤口看向窗外,天已经暗下来了,"当当当~"响起了敲门声,凯亚走到门前拉开把手,"凯亚,让女士等你是非常没礼......"罗莎莉亚看着凯亚半裸的身体,突然不说话。凯亚也意识到了自己没穿衣服,"好看吗?"凯亚面带笑容的看着罗莎莉亚,"咳咳,还行吧"罗莎莉亚看向凯亚的伤口"这么大的人还不会包扎吗?"凯亚把罗莎莉亚迎进屋内,"哈哈哈,没事,我简单绑一下咱们就出发"罗莎莉亚把凯亚手中的绷带抢下,"老老实实呆着,我来"罗莎莉亚把凯亚的伤口细致的检查了一遍,并且绑了一个蝴蝶结。"好了,去把衣服穿上吧,我们出发"凯亚穿上白衬衫就和罗莎莉亚出发了


猫尾酒馆中......"抱歉啊,让你看见难堪的一面了"凯亚看着手中的酒,淡蓝色的酒在灯光下散发出海一样的颜色。"没关系,又不是第一次见了"罗莎莉亚轻轻抿了一口酒,"其实,你也可以依靠一下我的"(俩人都是夜晚行动派,经常一起讨伐)罗莎莉亚自言自语地说着,"什么?"凯亚转头看向罗莎莉亚,"没什么"罗莎莉亚一口喝完酒杯中剩下的酒,"我还有事,先走了"罗莎莉亚放下酒钱,转身向门口走去,"哎!说好我请客的"凯亚叫住罗莎莉亚,"先欠着吧,这顿我请了"说完罗莎莉亚就走出了酒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欲知后事,看下集吧,困飞了,爱你们呦///

评论(2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