麋鹿

高中牲,不定期更新

情人节限定【原神】

      OOC 含【迪琴】【羽棘】【荒九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转眼情人节就到了,骑士团内,"琴,今天可是情人节,有什么安排吗?"丽莎靠在琴的办公桌上,"迪卢克前辈让我晚上去吃晚餐,抱歉丽莎,今年可能要你一个人过了。"琴放下手中的案件,揉了揉眼睛,"好吧好吧,我只能和我的图书一起过了。"丽莎离开琴的办公室回到图书馆。


酒馆内,"哟,白天很难在酒馆看到你啊。"凯亚对罗莎莉亚说道,"教堂里都是情侣,很烦。"罗莎莉亚摇晃着手中的酒杯,"看来今年的情人节又是我们俩了啊,哈哈哈。"凯亚满脸笑意的看向罗莎莉亚,"那今天你请客。"罗莎莉亚碰了一下凯亚的酒杯,一饮而尽。


"天狗,今天是情人节,想要什么吗?"一斗对身边的九条裟罗说道,"嗯?你会送我礼物?九条裟罗一脸疑惑的看向一斗,"是阿忍说的,情人节要给重要的人买礼物,她让我给你买。"一斗揉着头默默说着,九条裟罗心里想"真是个木头。"


夜晚12点钟声响起


“琴,情人节快乐。”迪卢克把一束捧花送到了琴的面前,这让餐馆的琴成为了焦点。琴接过捧花轻笑,“情人节快乐,迪卢克前辈。”


“情人节快乐,罗莎莉亚修女。”凯亚笑着摇晃酒杯。“无聊。”罗莎莉亚把手中的酒送入口中,“别这么扫兴嘛,我都请客了。”凯亚放下酒杯看着罗莎莉亚。“好吧,真拿你没办法。”说完罗莎莉亚吻了一下凯亚的脸庞,“好了吧........情人节快乐。”


“天狗,情人节快乐!”一斗拿着一串三彩丸子,送到了九条裟罗手里,“你能不喊我天狗吗!”九条裟罗对一斗喊到,“那叫你什么?九条裟罗?还是九条?还是裟罗?”一斗摸着后脑勺看着九条裟罗,“算了算了,当我没说”九条裟罗加快脚步走到一斗前面,一斗轻笑一下,从后面抱住九条裟罗,在她耳边轻轻说“情人节快乐,裟罗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不起对不起,鸽了两天,这两天有事忙忘了,凑活着看吧,加班加点写出来的,有点草率了,对不起




评论(1)

热度(8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